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NBA直播免费体育直播:点燃球迷的篮球热情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,体育赛事的观看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对...
2025-04-05NBA直播免费观看比赛直播:球迷的福音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,体育赛事成为许多人放松身心的重要方式,而NBA作为...
2025-04-05图右为沙利文播报04月05每日电讯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,一名美国女子击剑运动员斯蒂芬妮-特纳在一场比赛中单膝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世界羽联此前宣布,将在部分赛事中试行3局15分制的计分规则。目前羽毛球的赛事规则为3局2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Alpine车队官方消息,车队的7号赛车已经准备就绪,可以出战今天进行的日本大奖赛第三次练习赛...
2025-04-05